>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2020自治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核心提示: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新疆和平解放70周年。

10、坚持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

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促进宗教和睦和谐。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11、大力支持兵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兵团的特殊作用

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的特殊作用。

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积极配合援疆省市落实好援疆规划,认真学习援疆省市的先进理念,着力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强和完善国防教育,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

精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建立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为统领、空间规划为基础、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为支撑的规划体系。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党对政府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洁政府建设,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李洁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