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2020乌鲁木齐市两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 十位委员解答城市治理、消费、生态等热点问题

核心提示: 1月13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张龙、甘泉、任君、戴敏等十位政协委员,分别就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层减负等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基层干部行囊更轻

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会主委戴敏说,去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决定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

04

市政协委员戴敏回答记者提问。

“一年多以来,我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作作风的转变。”戴敏说,一系列措施,都让基层感受到了上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也让基层干部行囊更轻,心里更暖,脚步更快。

在今后的工作中,戴敏说,将落实好《通知》要求,把广大基层干部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下的不必要的会议、材料、流程中解放出来,激励广大干部崇尚实干、担当作为,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