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2020乌鲁木齐市两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 十位委员解答城市治理、消费、生态等热点问题

核心提示: 1月13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张龙、甘泉、任君、戴敏等十位政协委员,分别就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层减负等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营造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消费环境

市政协委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甘泉介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通了准入、生产、流通、消费的监管环节,实施了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建立了新的市场监管机制,奋力开创了乌鲁木齐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02

市政协委员甘泉回答记者提问。

甘泉说,新的市场监管机制实现了监管方式由分段监管向集约监管转变、由粗放监管向精准监管转变、由传统监管向现代监管转变、由重政府监管向社会共治转变。去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优化乌鲁木齐营商环境七项举措》;压缩了办事时限,实现了3 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甘泉说,今年将从紧盯时效、问题、民生方面,进一步减少审批、压缩时间、提高市场准入效率,营造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准入环境、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消费环境。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