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2020乌鲁木齐市两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 十位委员解答城市治理、消费、生态等热点问题

核心提示: 1月13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集中采访,张龙、甘泉、任君、戴敏等十位政协委员,分别就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层减负等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多举措保障乌鲁木齐生态环境

市政协委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新生介绍,去年,大气质量持续向好,2019年优良(达标)天数277天,同比增加7天,优良率达到75.8%;全年河流、湖库水质优良比例为75%,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优良比例为91.7%,均达到自治区下达的目标要求。

03

市政协委员李新生回答记者提问。

另外,防治结合严管控,土壤环境保持总体清洁;着力削减污染存量,持续降低污染总量,提前完成“ 十三五”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目标;注重生态环境制度建设,保障乌鲁木齐生态环境安全。

李新生说,今年将继续按照市委和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乌鲁木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更加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