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核心提示: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郭军鸽 史传芝 贾梦妍)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表示,要统筹抓好贯彻落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推动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乌鲁木齐落地落实,团结凝聚各族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医疗保障局:综合施策为群众就医减负担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乌鲁木齐市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乌鲁木齐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医保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推进全民参保计划,落实参保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困难群体基本医保应保尽保,常态化开展高额医疗费用监测预警工作,守牢防止规模性因病返贫底线,持续提高群众保障质量。要持续深化医保改革,稳步推进药品耗材集中招标采购,分期分批加快推行以DRG支付方式为主,床日付费、预住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单病种、日间手术等多元复合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持续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建设乡镇、村级医保经办基层云服务点,打通医保经办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医保服务,进一步推进医保移动支付、电子处方流转、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深化应用,推进医保服务数字化转型,提升医保服务便捷度。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抓好贯彻落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立足工作实际,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守牢底线,更好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促进发展。要不遗余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和现阶段薄弱环节,也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劲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乌鲁木齐县: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乌鲁木齐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完善。要围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农产品加工等重点产业链,推动乌鲁木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丰富优质旅游资源优势,加快建设大南山国际旅游度假会客区,让旅游业成为惠民富民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因地制宜发展现代都市农业,统筹提升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水平,激发乡村发展动力活力,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张彬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