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乌鲁木齐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核心提示: “信息核对无误,这是您的录取通知书,恭喜您!”7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荣和城小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老满城揽投部的快递员宫翔将一封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上门投递至考生手中,今年乌鲁木齐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成功送达。

1 1

7月20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老满城揽投部的快递员宫翔,将录取通知书递交到穆耶赛尔·买门手中。(全媒体记者米热扎提·木塔力甫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艳红)“信息核对无误,这是您的录取通知书,恭喜您!”7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荣和城小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老满城揽投部的快递员宫翔将一封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上门投递至考生手中,今年乌鲁木齐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成功送达。

宫翔介绍,这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快件是当日9时抵达的老满城揽投部,经过分拣后,由他派送。

“我和收件人打了电话,预约好了投递时间,现在出发。”11时许,宫翔带着高考录取通知书快件驱车来到荣和城小区。

敲开考生穆耶赛尔·买门家的门,宫翔仔细核对了身份证、准考证信息,确认无误后将录取通知书递交到穆耶赛尔·买门手中。

“太开心了!”穆耶赛尔·买门说,从得知自己被上海师范大学录取后,心情一直很激动,没想到自己又幸运地第一个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特别高兴。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该局高度重视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加强对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严格规范,全力筑牢邮件安全和精准妥投两条底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零误投递、零丢失。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马云霞介绍,为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质量,乌鲁木齐市邮政分公司特别成立了“护航”工作专班,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邮件的收寄、运输、投递等环节,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实行全流程监测。在投递环节,严格规范录取通知书投递签收流程,做到精准投递,全力保证寄递时效和邮件安全。

据统计,7月20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共到达高考录取通知书95件,学生档案295件。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预计将持续至8月底。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在签收录取通知书时,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如考生需要他人代收,代收人需提供身份证和考生准考证进行签收。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