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2023年新疆乌鲁木齐乌苏啤酒音乐节举行

核心提示: 6月23日、24日,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流光溢彩,歌声伴着吉他响彻夏日夜空,2023年新疆乌鲁木齐乌苏啤酒音乐节在此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齐聚于此,享受为期两天的音乐啤酒盛宴。

1 1

6月23日,2023年新疆乌鲁木齐乌苏啤酒音乐节在乌鲁木齐开唱。 (全媒体记者王丽丽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丽丽)6月23日、24日,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流光溢彩,歌声伴着吉他响彻夏日夜空,2023年新疆乌鲁木齐乌苏啤酒音乐节在此开唱。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齐聚于此,享受为期两天的音乐啤酒盛宴。

伴着朴树、二手玫瑰、艾热、万妮达等歌手及乐队悉数登场,演出现场陷入欢乐海洋。台上民谣、说唱、摇滚等各类曲风不断切换,引得掌声欢呼声阵阵。台下观众随着音乐一起歌唱、舞动……夏日狂欢就此拉开帷幕。

乌鲁木齐市民李庆是一名资深乐迷,此次他和爱人专门一起来听最喜欢的歌手朴树的歌曲。“熟悉的音乐响起,我的青春又回来了。”李庆说。

500架无人机编队持续20分钟的现场表演,点亮了乌鲁木齐的夜空,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美食区、创意市集区、互动交流区、形象展示区等各展台前挤满了市民与游客,推动了音乐、文化和旅游相互融合。连续两日的活动包含演唱会、新疆文化美食节、新疆特色产品展、创意集市及互动娱乐活动等,为市民带来火热的夏日音乐盛宴和文旅消费体验。

“听音乐之余,现场还有很多可看可吃的。”专程从石河子来乌鲁木齐听演唱会的张雅说。

近年来,借助不断增长的知名度,乌苏啤酒走出新疆,成长为全国品牌。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在本次音乐节现场专门设立理性饮酒活动展示区,通过拍照打卡、“模拟酒醉”体验等小游戏,向大家传递理性饮酒的理念。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