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招聘会开进高校校园 助力毕业生更快更好实现就业

核心提示: 3月19日,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走进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现场145家企业提供396个岗位,招聘人数3896人。

QQ图片20230320095747

3月19日,在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榆树沟校区)举行的“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上,应届毕业生在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全媒体记者石磊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磊 刘薇)3月19日,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走进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现场145家企业提供396个岗位,招聘人数3896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穿梭在各个招聘台前,了解企业信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

在新疆华创天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台前,该校专升本毕业生何云龙正在了解相关信息。

“我大专时考了中级电工证,本科学习智能制造专业,专业对口。”何云龙说,这家企业又是央企子公司,工作相对稳定,待遇有保障,有一定的吸引力。

1 1

用工单位正在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全媒体记者石磊摄)

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杨丽说,公司是制造企业,主营塑料管道加工,此次招聘销售、会计、设备操作人员,预计招聘20名毕业生。“公司来校园招聘,专业对口的同时,还能使企业员工年轻化,有更多培养空间。”她说。

毕业生张雨琦学习专业为学前教育,打算从事幼教工作或者兼职主持。“招聘单位挺多,岗位也多,有幼儿园招聘幼师,还填写了求职信息。”张雨琦说。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现有高职、专升本专业50余个,2023年应届毕业生有4000余人。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霞说,通过企业进校园招聘为学生提供便利,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工作。专业多,招聘企业多,能够满足毕业生岗位需求。

当天,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水磨沟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金芬说,此次招聘会是水磨沟区2023届毕业生首场综合招聘会,他们主动靠前服务,与高校密切配合,摸清毕业生就业需求,精准匹配企业岗位,联合高校开展招聘进校园活动,将就业咨询、招聘服务、创业指导、职业培训、就业帮扶带进校园,让毕业生近距离掌握就业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增强信心,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