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启航】高新功能区块首家面向中亚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落地

核心提示: 3月25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杭州来赞宝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面向中亚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业务落地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高新功能区块。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牟敏)3月25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杭州来赞宝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面向中亚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业务落地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高新功能区块。

杭州来赞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系面向东南亚跨境电商的综合服务提供商,现为2023杭州准独角兽企业,位列2023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

目前企业业务涵盖电商运营、仓储服务、物流服务、多语种客服服务等。旗下有4大运营中心,分别位于杭州、深圳、潍坊和南宁;拥有80多条国际物流专线,2条自营国际干线物流,投资组建中泰和中越陆运车队;还有南宁、东莞、义乌3个国内集货仓,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等5个海外备货仓,仓储面积近15万平方米。

围绕框架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加强战略合作,聚焦战略合作方向、重大合作项目及实施进度交流意见,建立多层次的信息沟通和共享机制。以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积极在中亚国家设立海外仓,拓展双向货源组织渠道,大力发展面向中亚国家的跨境电商、跨境物流业务,加快推进高新功能区块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

高新区(新市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孙笑宇说,高新功能区块将依托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各项便利化措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快速发展,希望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高新区(新市区)将联合海关、口岸管理、商务等相关部门围绕企业提出的集货模式、物流时效、货品来源等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方案。欢迎跨境电商企业积极围绕提升贸易便利度、投资便利度、国际物流便利度等方面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建言献策。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张彬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