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助推汽车、家电以旧换新 大宗产品消费优惠活动来了

核心提示: 即日起,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开展汽车、家电等大宗产品以旧换新活动。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牟敏)即日起,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开展汽车、家电等大宗产品以旧换新活动。

3月27日,在喀什东路广汽长友利群店,市民杨劲正坐在一辆销售车的主驾位置,听销售人员介绍车辆性能。

“现在买车挺划算的,优惠力度大,还有送交强险等礼包,感觉现在很适合换车。”杨劲说,他看的车型在置换补贴上还能再加2万元,这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广汽长友利群店销售经理苏亚郎说,活动中广汽传祺车型加码置换补贴至高2万元,广汽本田品牌加码置换至高补贴1万元,广汽埃安品牌加码置换至高6000元。

“如果您的二手车评估为5万元的话,购买我们的传祺车型补贴2万元,这样就能直接在新车价格上减去7万元。”苏亚郎说,同时还有赠送交强险、万元精品大礼包的活动等,大大激发了广大市民换购车的热情,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在赛博特汽车城一汽大众国奥宝盈店,不少市民在咨询看车。销售人员表示,自从置换补贴推出后,咨询和试驾的顾客明显增多了。

一汽大众国奥宝盈店销售总监唐永波说,店里置换补贴最高有24000元,本月二手车换购的客户增长约10%,这个月的销量为200多辆,营业额4000万元到5000万元。

为促进大宗产品消费,高新区(新市区)策划了汽车以旧换新活动,积极动员赛博特汽车城、汇京汽车城等龙头企业,推出置换补贴、免交强险、送购车大礼包等促销活动,并推出特价车型优惠购活动。同时联合中联电器开展家电产品以旧换新,支持家电企业进小区开展“百万补贴”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对有家电换新需求的消费者给予优惠。

高新区(新市区)商务局党组书记代斌说,后期还将组织开展二手车出口政策宣讲会,进一步带动居民汽车需求更新迭代,同时组织动员高新区(新市区)范围内的商场超市、汽车家电、加油站等企业,抓紧春季换新消费热点,以“阳春焕新消费季”活动为主题,共同开展一系列让利惠民促销活动,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市场消费需求。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张彬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