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疆霍城:漫心忘忧谷·万亩薰衣草山谷风景区将于6月1日开园迎客

核心提示: “被誉为‘中国薰衣草之乡’的新疆霍城县,新建的漫心忘忧谷·万亩薰衣草山谷风景区将于6月1日正式开园。来这里可以让你‘慢下脚步、放松心情、邂逅浪漫,忘记忧愁’,欢迎疆内外游客来此旅游观光,感受万亩薰衣草山谷带给你的独特魅力。”3月24日下午,漫心忘忧谷景区推介官在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专场文旅资源推介会上向全国游客发出邀约。

图片1

3月24日下午,漫心忘忧谷景区推介官在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上做文旅资源介绍。(薛玲摄)

新疆网讯(记者薛玲)“被誉为中国薰衣草之乡的新疆霍城县,新建的漫心忘忧谷·万亩薰衣草山谷风景区将于6月1日正式开园。来这里可以让你‘慢下脚步、放松心情、邂逅浪漫,忘记忧愁’,欢迎疆内外游客来此旅游观光,感受万亩薰衣草山谷带给你的独特魅力。”3月24日下午,漫心忘忧谷景区推介官在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专场文旅资源推介会上向全国游客发出邀约。

图片2

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现场。(薛玲摄)

当日上午,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在乌鲁木齐市新疆野马古生态园举行,会场座无虚席,来自疆内外40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景区、酒店、客运、文创等多个业态前来参展、推介、洽谈,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3

美丽的漫心忘忧谷·万亩薰衣草山谷风景区惹人醉。(图片由漫心忘忧谷景区提供)

图片4

呈梯状的漫心忘忧谷·万亩薰衣草山谷风景区令人神往。(图片由漫心忘忧谷景区提供)

图片5

天山红花在漫心忘忧谷·万亩薰衣草山谷绽放。(图片由漫心忘忧谷景区提供)

首届新疆旅行商采购大会由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中国新疆·中亚旅游合作联盟主办。会上,和田地区、昌吉州、昭苏县、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文旅推介官进行了景区整体文旅资源推介。赛里木湖、漫心忘忧谷景区、五江文旅集团·五江温泉城等做了专场文旅推介,并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其中,在推介会上,漫心忘忧谷景区带来的《黑走马》等精彩歌舞,展示了霍城县独特的艺术风采,给在场的每位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来参加这个大会非常成功,我们与120多家旅行社进行了签约,对今年的旅游我们充满信心,我们要以高质量的服务确保游客满意。”漫心忘忧谷景区负责人李晓广说。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张彬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