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核心提示: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郭军鸽 江斌伟 李宁艳 唐红梅)连日来,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 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建好人民满意城市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市规划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扣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一总体定位,锚定枢纽门户、国际交往、产业引领、科技创新、和谐宜居五大核心功能,发挥市级统筹作用,推进双港、会展、甘泉堡等片区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为各区县提供可落地、可感知、可评价的发展空间保障,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切实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建好人民满意城市。

乌昌海关 打造“智慧海关” 推动外贸质升量稳

乌昌海关召开党委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征程上海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全关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要立足“打造智慧海关”任务,积极参与“智慧海关”建设和“智关强国”行动计划,主动探索“智慧海关”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融合路径,从政策和服务两方面发力,服务经济外向型发展。要把支持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后海关的工作重点之一,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自贸区海关监管举措,助推贸易便利化。要支持地方特色产业、新业态的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地,推动乌鲁木齐外贸质升量稳。

经开区(头屯河区) 踔厉奋发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经开区(头屯河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先进制造、商贸物流、新兴产业,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头屯河区)作为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的重要功能区块,自贸试验区、经济开发区、国际陆港区、综合保税区“四位一体”的特点更加鲜明、政策叠加的优势更加凸显,要抢抓先机、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加快建设亚欧陆路国际物流枢纽、国际供应链组织中心、开放型产业集聚高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