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83项就业社保业务迁至益民大厦办理

核心提示: 自3月19日起,灵活就业人员恢复社保费申报、企业职工提前退休(退职)申请、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等83项就业、社保(养老)业务办理地址变更,参保人员线下办理相关业务,别跑错地方。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史传芝)自3月19日起,灵活就业人员恢复社保费申报、企业职工提前退休(退职)申请、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等83项就业、社保(养老)业务办理地址变更,参保人员线下办理相关业务,别跑错地方。

3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落实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更高效便捷地服务企业和办事群众,之前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大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楼一楼和四楼)、原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险分大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惠民大楼二楼)的就业、社保(养老)等业务窗口办公地址自3月19日起搬迁,搬至市政务服务中心(益民大厦A座)一楼B区。

这些窗口涉及到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转递)、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请、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企业职工正常(提前)退休(退职)申请、个人基本信息变更、养老保险待遇发放账户维护申请等就业、社保(养老)业务也将在新址办理,原办公地点不再办理相关业务。

相关人员提醒,3月15日—3月18日,因搬迁及系统迁移调试,就业、社保业务暂停办理。参保人员如需线下办理业务,请协调好时间,因搬迁造成不便,恳请谅解。

市政务服务中心(益民大厦A座)位于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周一至周五业务办理时间为10:30至18:30(中午不休息),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市民可乘坐502路、518路、6302路、6402路公交车前往。

微信图片_20240310073938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