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全民健康

核心提示: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街道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联合福星社区、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举行“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全民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42126

新疆网讯(通讯员娜祖克·阿拉提)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街道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联合福星社区、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举行“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全民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42044

志愿者们刚布置好场地,就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前来。现场还提供了测血糖、量血压、送药品等服务,对中老年人春季易发易感染的呼吸道等疾病进行了预防宣传,并为居民提供了健康膳食指导,让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面对社区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

“近两年检查都有病历记录,今天专家到家门口提供诊疗服务,正好让他们好好瞧一瞧。”居民班晓玲带着自己的病历记录,排队等待专家问诊。

微信图片_20240305142100

“下一步,我们将与福星社区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就近就医和健康咨询的平台,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的健康服务、了解科学健康保健知识。同时,我们也将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树新风氛围,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服务理念。”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街道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干部王亚说。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