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兵团 > 正文

十二师9个行业牵头部门精心服务23家重点企业

核心提示: 协调落实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享受兵团奶业纾困补贴政策,助力新疆中瑞恒远商贸集团有限公司15.08亿元贷款到位……今年,十二师9个行业牵头部门精心服务23家重点企业,多措并举保障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十二师9个行业牵头部门精心服务23家重点企业

用情用力纾困解难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兰玲玲 通讯员 訾海涛) 协调落实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享受兵团奶业纾困补贴政策,助力新疆中瑞恒远商贸集团有限公司15.08亿元贷款到位……今年,十二师9个行业牵头部门精心服务23家重点企业,多措并举保障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十二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制定行业牵头部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分工清单,明确服务企业工作与年底考核评优密切挂钩;推行“一线工作法”,各行业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调研,优化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据统计,至9月末,十二师各行业牵头部门累计驻企162户,召开座谈会187场次,发现问题66个,现场解决问题55个,提出合理化建议56条,通过优化服务有力促进了重点企业经济平稳运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十二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下,各行业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发挥自身优势,向企业宣传《十二师支持工业高质量发展23条意见》等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用好各项助企惠企政策;组织召开金融高质量发展暨银政企座谈会,现场达成贷款意向总额近600亿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为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十二师国资委牵头,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专题会,共梳理出11家企业在产证办理、建筑消防验收、园区规划、不动产转移等10个方面存在的18个问题,并全力推动解决。  

据介绍,十二师将持续强化运行调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努力当好为企业解忧克难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引导员”、要素保障的“协调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