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兵团 > 正文

中秋国庆假期兵团累计接待游客228.45万人次

核心提示: 记者从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兵团累计接待游客228.45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6.7%;实现旅游收入15.34亿元,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1.03%。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赵珺 实习生 刘婷婷)记者从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兵团累计接待游客228.45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6.7%;实现旅游收入15.34亿元,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1.03%。 

据了解,中秋国庆假期,兵团及各师市组织开展“文博场馆游”“民俗体验游”“红色主题游”“健身欢乐跑”等主题活动60余场次,以更优质的内容、更多元的业态,满足游客出游需求。同时,各师市聚焦双节假期新兴消费热点、消费业态,积极谋划组织促消费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推出景区门票优惠、开展惠民活动等方式,充分激发文旅市场活力。

中秋国庆假期,兵团红色旅游热度持续攀升,各师市红色旅游景区景点迎来大批游客,游客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塔克拉玛干·三五九旅文化旅游区、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双节假期接待游客分别达3.1万人次和5万人次。

据介绍,中秋国庆假期,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12人次,检查A级以上旅游景区49家次、旅行社36家次、星级旅游饭店49家次、娱乐场所149家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149家次、公共文化体育场馆68家次。其间,兵团公共文化体育场馆、景区景点总体秩序良好,未发生涉旅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实现了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有序、优质、文明的目标。

来源:兵团日报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