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抓党建 促发展 | 党建共建聚合力 乡村振兴谋新篇

核心提示: 为开展好金融机构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精准有效街接,8月6日,平安产险新疆分公司喀什中心支公司、巴楚支公司在恰尔巴格乡塔格阿勒迪村举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乡村振兴谋新篇”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以基层党建共建助力“三农”服务。

为开展好金融机构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精准有效街接,8月6日,平安产险新疆分公司喀什中心支公司、巴楚支公司在恰尔巴格乡塔格阿勒迪村举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乡村振兴谋新篇”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以基层党建共建助力“三农”服务。

该公司向恰尔巴格乡塔格阿勒迪村捐赠3万元党建共建资金,用于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办公设施升级。相关县领导、平安产险喀什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党建共建单位”和“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拓宽合作渠道,构筑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畜牧兽医局驻恰尔巴格乡塔格阿勒迪村工作队第一书记 谈锐说:“这次平安产险的入驻,我们将共同打造党建共建点,为农民的财产安全提供好的服务保障,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和金融部门建强基层组织一个好的示范。”

“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带领农户发展产业,实现农户增收致富,全面助力组织振兴、产业振兴。此次活动,以“双基共建”为纽带,依托“保险+”服务模式,以“保险下乡、金融下乡”为抓手,加快构建“基层党组织+基层金融组织”的联动平台,最终实现基层组织振兴、产业振兴。

平安产险巴楚支公司总经理李壮壮说: “我们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化“乡风文明100”行动,以党建为纽带,大力发展创新型“保险+”模式,深度挖掘本地产业、民生各方面多样化保险需求,研发完善保障体系,全力落实“扎根基层助力乡村发展”,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巴楚融媒体中心记者 祖丽皮娅木·吐尔荪)

来源:巴楚零距离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