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疆和静县第六小学举办“慰问筑梦想,情暖伴成长”捐赠活动

核心提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幸福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近日,和静县共青团团委在全县共青团系统启动关爱行动,并为我校送来20套价值8000元的“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各种球类,文具用品和笔墨纸砚等。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幸福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近日,和静县共青团团委在全县共青团系统启动关爱行动,并为我校送来20套价值8000元的“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各种球类,文具用品和笔墨纸砚等。

在和静县共青团团委的殷切关怀下,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也让和静县第六小学全体教职工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活动当天,团支部书记何苹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鼓励学生要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要勇敢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和静县第六小学党总支书记郭淑梅说:“一片爱心,成就一个梦想,一份关心,温暖一颗童心。接下来和静县第六小学将持续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关心关爱工作,构建更加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来自和静县共青团团委的关怀和温暖覆盖各个领域、各个角落,送到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身边。”

孩子们听了郭书记的寄语后,感动纷纷,励志要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孩子们得到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是精神上鼓舞与支持。

来源: 和静县融媒体中心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