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援疆 > 正文

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集中参观阿克苏地区“两反一去”专题馆及柯柯牙纪念馆,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集体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援疆干部人才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援疆工作。

图片

近日,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集中参观阿克苏地区“两反一去”专题馆及柯柯牙纪念馆,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集体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援疆干部人才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援疆工作。

当天,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首先来到阿克苏地区“两反一去”专题馆。在现场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表示要牢记“做好新疆工作事关大局,是全党全国的大事”这一重要指示,要把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推动援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柯柯牙纪念馆。该馆从荒漠之殇、创业之艰、奋进之旅、胜利之果、未来之路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现全地区传承和弘扬“柯柯牙精神”的显著成果,系统总结生态文明建设探索的阿克苏智慧和经验。

阿克苏地区数十年的生态建设历史,充分彰显了当地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体现了阿克苏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承载着“自力更生、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柯柯牙精神,令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倍感震撼、深受鼓舞。

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参观感悟,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发扬“忠诚报国、团结实干、倾情援疆、勇立潮头”的浙江援疆精神,还要将当地的“柯柯牙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援疆这个大平台、大熔炉、大学校中锻造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温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阿依努尔 ·提来木 通讯员 蒋磊)

来源:温宿县融媒体中心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