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7所新幼儿园有望年内投用

核心提示: 经开区(头屯河区)7所新幼儿园有望年内投用,包括2所新建、续建的幼儿园,以及5所已建成正在装修的幼儿园,保障适龄幼儿就近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1 4

4月17日,在经开区(头屯河区)高铁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全媒体记者陈岩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唐红梅)经开区(头屯河区)7所新幼儿园有望年内投用,包括2所新建、续建的幼儿园,以及5所已建成正在装修的幼儿园,保障适龄幼儿就近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4月17日,在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翠竹园小区旁的高铁片区核心区幼儿园,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砌体封闭、二次结构施工和内部装修。

作为建设方,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铁片区核心区幼儿园项目经理郭宝仓介绍,该项目建设面积4745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

高铁片区核心区幼儿园共设置有12个班,可容纳高铁街道所辖翠竹园、万达华府等周边小区360名适龄儿童入园。

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7所有望投用的幼儿园中,除高铁片区核心区幼儿园外,还包括青岛路幼儿园,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11月完工。九点阳光翰林府幼儿园、高铁名苑幼儿园、秦基上河院幼儿园、九点阳光幼儿园、米兰印象幼儿园5所幼儿园已完成建设,正在装修和教学设备配置以及开园手续的办理。

目前,这7所幼儿园按照进度进行装修施工,后续待交付、验收等手续和开园筹备完成后,即可招生并投入使用,将解决高铁街道、嵩山街街道、中亚南路街道等区域适龄儿童入园问题。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田卫军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