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爱新疆 游首府】人民公园的晨光怎一个美字了得 公园开园时间提前至早上7点半

核心提示: 3月25日早上7点30分许,人民公园开始了新的一天。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郭军鸽)3月25日早上7点30分许,人民公园开始了新的一天。

穿着对襟衫的老人打着太极,一招一式刚柔并济;朝阳阁前的小广场上,人们踏着节拍舞动起来,动作协调,充满活力;健身步道上,三五游人散步赏景,怡然自得……

“最近公园开门时间早了,我们老两口早上都会过来转转,挺方便的。”说着,85岁的熊盛有来到健身器材旁,锻炼起来。

此时的健身器材区域已有不少市民,大家压腿、拉伸,各自享受着晨练时光。

正在做拉伸的刘成是公园里的常客。他说,自己就住在附近,公园里空间大,健身器材设施齐全,还有花草树木,跑步时能看风景,还能呼吸新鲜空气。

不远处的乒乓球台前,同样热闹非凡。你来我往间,不时传来击球的清脆响声。“这里空气好,环境也好,身体锻炼好了,整个人也精神了。”市民刘天奎说。

说话间,刚结束锻炼的市民靳道山来到公园南门附近的早市,准备买点新鲜蔬菜回家。

在这里,各类新鲜水果、蔬菜和副食品、日用百货等应有尽有,市民边走边逛,时不时被旁边的吆喝声吸引,驻足挑选。

“早市就在公园里,离家也近,到公园锻炼完,逛逛早市,不仅方便,也有生活气息。”靳道山说。

目前,人民公园早市7时30分就开始入园经营,持续到11时结束。

人民公园副主任张科说,随着天气转暖及早市的开放,公园也将开园时间提前至7时30分,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满足晨练者运动需求。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裴嘉雨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