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实干促发展】打造全业态人气品牌矩阵 解锁多元场景的消费潜力 时代广场1月销售破1.1亿创历史新高

核心提示: 1月份,CCMALL时代广场销售额突破1.1亿元,创历史新高,实现新年“开门红”。

QQ图片20230202092537

春节期间,CCMALL时代广场内高达8米的“巨型兔”,成为拍照打卡的“网红地”。 (全媒体记者郭玲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郭玲)1月份,CCMALL时代广场销售额突破1.1亿元,创历史新高,实现新年“开门红”。

这家总面积18.7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拥有400多家品牌店铺,吸引了全疆最多的首店、新店落户,成为乌鲁木齐市标志性的全场景消费商业体。

1月份正值新年,又恰逢春节,CCMALL时代广场开展了丰富的营销推广活动。“跨年狂欢奇妙夜”活动吸引了5.4万人次的客流,与2022年跨年夜同比增长了30%。春节期间,开展了10天的场内促销和传统文化推广活动,将春节消费氛围推向高潮。

在1.1亿元的成绩单上,都是CCMALL时代广场内品牌店铺“真金白银”的销售业绩。其中,销售额在500万-1000万元的店铺5家,销售额在300万500万元的店铺3家,销售额在100万-300万元的店铺17家。

一楼的碧罗珠宝是最早入驻CCMALL时代广场的品牌店铺之一。春节期间,碧罗珠宝的黄金饰品、宝石镶嵌类产品最为畅销,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时尚珠宝,中老年消费群体喜欢的古法黄金等,在这里都能买到。

“时代广场不仅是潮流聚集地,也覆盖了全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客流,春节期间销售成绩亮眼,品牌方对商场的满意度也很高。”碧罗珠宝运营总监梁雅惠说。

作为商圈内的商业标杆项目,CCMALL时代广场一直在打造全业态人气品牌矩阵,解锁多元场景的消费潜力。走进商场内,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落地让人眼前一亮。在理想汽车体验店,摆放了两辆新能源车,消费者可随时上车体验,并预约室外试驾,让购车变得更方便。

理想汽车体验店店长李鹏说,落地商场是新能源车在全国的一种新零售模式,会选择当地或区域中心客流量多、业态齐全、具有特色的商场。

“CCMALL时代广场内的体验店,是理想汽车在全疆的第二家体验店,1月份销售成绩环比增长1倍。”李鹏说。

除了为全年龄客群提供购物、体验、玩乐的好去处,CCMALL时代广场还不断通过增加首店、特色店的引入,延伸其消费价值和多功能特性。

商场内的X11潮玩集合店,占地1568平方米,是西北首家潮玩集合店。该品牌以16大品类5500+极具设计感的潮玩产品,满足Z世代新的消费需求,在全国顶级商业步行街或核心商圈都设有店铺。

“我们店销售额1月份同比增长50%以上,在全国店铺中排名前十。”X11潮玩集合店店长何杨说。

丰富的品牌、业态资源,场景化的打造与活动的引领,促成CCMALL时代广场成为商业地标项目。“今年,我们还将推出两个重量级亮点改造项目,进一步提升商业影响力和辐射力。”CCMALL时代广场总经理李娜说。

今年的乌鲁木齐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开展商业提升行动,支持传统商圈改造升级、丰富业态等,也要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相信随着消费新势能的释放,商业活力将进一步迸发,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