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我在乌鲁木齐过大年】每一个镜头都深藏热爱 ——摄影家眼中的乌鲁木齐年味儿

核心提示: 在你的印象里,春节应该是什么样的?什么才最能体现春节的年味儿?

111

1月23日,夜色中的乌鲁木齐,色彩斑斓的城市楼梯灯光秀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一派喜庆祥和气氛。(陈岩摄)

222

新春时节,小绿谷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为我们的城市增色不少。(邱明江摄)

333

1月21日,光明路上,穿着喜庆的人们挑选着年货,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亓永胜摄)

444

春节期间的人民公园,彩树银枝,人们在美丽的夜色中驻足欣赏。(张雁珺)

555

春节期间,滑雪爱好者在南山的冰雪世界中体验滑雪乐趣。(任轩媛摄)

666

春节前夕,“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首届叼羊比赛决赛现场,两队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张玲摄)

777

春节前夕,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在乌鲁木齐京剧院上演。这场品位高雅、演绎精绝的舞剧,尽显敦煌千年积淀下的文化魅力。(刘元摄)

新疆网讯(文/吴杨)在你的印象里,春节应该是什么样的?什么才最能体现春节的年味儿?

是一副春联,一串鞭炮,还是一纸窗花? 是一壶老酒,一锅饺子,还是一桌饭菜?是一路归途,一台春晚,还是一场家人团聚?春节的故事年年都在重复,那些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尽的情愫,值得我们用心用情用镜头去铭记。

年是新的,情是久的,年味亦是情味春节。

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特色年货琳琅满目,年味儿扑面而至。人们外出游玩,品美食、逛集市、赏大戏、看电影,浓浓烟火气汇成了人间最美好的景致。癸卯新年前夕,乌鲁木齐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全市摄影家,围绕“我在乌鲁木齐过大年”主题开展专题创作,用镜头记录一幕幕欢乐、喜庆、祥和的场景,用镜头讲述“我在乌鲁木齐过大年”的真实感受,也用镜头展示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图景,展现这座城市里的人们积极乐观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贾睿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