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头条新闻
 站内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艳芳   2014年01月16日 09:12:43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昨日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新疆网讯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1月16日)开幕,15日下午,预备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贾帕尔·阿比布拉、马明成、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穆铁礼甫·哈斯木、约尔古丽·加帕尔、董新光,秘书长阿斯哈尔·吐尔逊出席会议。 

  又讯1月15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力更·依明巴海的主持下,推选产生了主席团常务主席11名。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春贤主持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决定印发全体代表。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决定,1月18日12时(北京时间)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记者张艳芳)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刘彬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