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活动专题>>工商局网上评行风>>行风动态
 站内 

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市局党组看望我局第一批“三民”工作组干部

来源:乌鲁木齐工商局  作者:   2014年06月05日 10:58:22

  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市局党组看望我局第一批“三民”工作组干部

    新疆网讯 4月30日上午,市局古丽尼沙·沙吾尔局长、夏光顺副局长、党组成员、组教处崔阳处长及机关党支部代表一行 12人前往古丽斯坦和福寿巷社区,慰问看望我局第一批下社区的“三民”工作组的 13名干部。

  慰问组带着市局党组的关心问候、带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敬佩之情参观了当地的工作环境,并与社区领导及我局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

  社区的领导赞扬了我局干部的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对社区工作的有力促进。古丽斯坦社区工作组况清明组长、福寿巷社区工作组尚彦华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古局长代表局党组肯定了干部们近期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局党组的慰问与牵挂,赞扬了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的精神,要求干部们要以昂扬的风貌、虚心的态度、过硬的本领,完成社区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展示首府工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优良形象,工作中要将自己融入社区,与当地的干部一起为民着想、为民服务,同时要在民族团结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促进民族团结模范社区的创建,为首府实现长治久安与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努力创新,发挥工商职能作用,视职责为已任,不辜负局党组的期待与信任,并表示对工作中的困难和要求,局党组将尽快研究解决。

  我局“三民”工作组的同志见到前来看望的领导和同志们非常高兴,称这次慰问是在“五一”节到来之际一次“情暖人心”的会面。

  责任编辑:贾睿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