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晚报融媒·帮您办|2628119】送你一朵小红花丨免费体检送到建筑工地

核心提示: 4月15日,在经开区(头屯河区)庐山街社区工地务工的建筑工人给“晚报融媒·帮您办”热线打来电话,感谢社区积极对接,让建筑工人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服务。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唐红梅)4月15日,在经开区(头屯河区)庐山街社区工地务工的建筑工人给“晚报融媒·帮您办”热线打来电话,感谢社区积极对接,让建筑工人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服务。

嵩山街街道庐山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艳玲介绍,最近社区在走访几处工地时,有项目部的负责人提出,希望能为工地的工人组织一次体检。随后,社区联系到泰山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对接体检的相关事宜。

4月12日下午,庐山街社区联合泰山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携带相关的设备,走进金融城项目施工现场,为建筑工人进行视力、血压、心肺听诊、心电图等多项健康检查,让他们对自身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

“建筑工人都是从其他省份来乌鲁木齐务工,社区协调医生上门为大家体检,大家都感到心里暖暖的。”工地负责人余勇说,工人们一定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为乌鲁木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艳玲说,后续,社区还将继续了解建筑工人的诉求,开展各种便民服务进工地活动,解决他们实际困难的同时,还将送去文化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张彬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