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启航】甘泉堡经开区召开政策宣传交流会 讲政策、解难题、话发展

核心提示: 一边是甘泉堡经开区招商服务、税务、组社、生态产业、新疆自贸试验区办公室等部门的领导,一边是孵化器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双方面对面讲政策、解难题、话发展,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甘泉堡功能区块发展。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宋建华)一边是甘泉堡经开区招商服务、税务、组社、生态产业、新疆自贸试验区办公室等部门的领导,一边是孵化器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双方面对面讲政策、解难题、话发展,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甘泉堡功能区块发展。

4月12日,甘泉堡经开区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联席会议,宣传税费等方面的最新优惠政策和甘泉堡惠企纾困相关政策,并就新疆自贸试验区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泉堡经开区正借助新疆自贸试验区的东风着力打造新疆新型工业化主阵地,目前园区有市场主体4500户,其中外资企业1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4家。

在现场交流环节,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纷纷就相关问题和部门领导直接交流,有问有答、气氛热烈。

作为财税和孵化器企业,新疆聚源合力财税公司负责人张梅现场进行了咨询,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张梅说:“我们要用好政策,积极参与甘泉堡经开区的招商工作,紧抓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契机,从全国招引优质企业,并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优质企业招得来、留得住、长得大。”

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甘泉堡分局局长艾比布拉·吐热洪说,他们将从“做多增量、优化存量、壮大体量、提升质量”四个方面入手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力争2024年底前全区市场主体达到5600户,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裴嘉雨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