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爱新疆 游家乡】顶部瀑布灯贯穿街道,店门口亮起红色古灯 温州美食街提升夜间街区颜值

核心提示: 夜幕降临,古色古香的温州美食街亮起了灯笼,主街顶部是贯穿整个街道的瀑布灯,各门店门口也都亮起红色古灯……今年,温州美食街将持续开展街区亮化,不断提升街区颜值。

图片

4月11日,在高新区(新市区)的温州美食街,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市场亮化升级工作。 (全媒体记者石磊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牟敏)夜幕降临,古色古香的温州美食街亮起了灯笼,主街顶部是贯穿整个街道的瀑布灯,各门店门口也都亮起红色古灯……今年,温州美食街将持续开展街区亮化,不断提升街区颜值。

4月11日,在温州美食街主街,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瀑布灯。主街区顶部,均已悬挂瀑布灯,调试亮灯后,整个温州美食街街区仿佛置身星空之下。

温州美食街市场部经理郭长华说,目前街区对所有的仿羊皮灯笼进行维修和更换,同时在主街增加瀑布灯,并在景观树上悬挂网红灯笼,增加街区夜间的温馨氛围。同时对街区花台、木屋进行外立面维修、翻新等,提升游客体验感。

“我们还从北京定制了‘见光不见灯’的植被箱,用景观照明来美化环境。”郭长华说,今年街区最大的亮点是将在街区东门牌坊下制作横跨街区的大型舞台,除了应季应节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外,还将通过舞台开展新疆知名特产的推广宣传,为市民让利。

温州美食街作为乌鲁木齐小有盛名的美食街之一,天南地北的特色小吃与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相结合,让游客们怡然自得。温州美食街也不断引进更有特色、更有品质的餐饮品牌入驻。

今年3月开业的苹果香面点铺子,主营新疆特色糕点,油糕、火烧、糖酥馍,各类糕点吸引不少市民排队购买。苹果香面点铺子负责人马静静说,温州美食街开展更新、亮化工作,让商户们有信心。成都品牌火锅牛市坎火锅店负责人胡新梅说,温州街街区亮化了、客流增加了。今年店面将推出石磨豆花、锅巴土豆、手打糍粑等成都特色手工食品,用品质吸引顾客。

目前,温州美食街街区除了现有商铺,还有特色小木屋88个以及娱乐百货临摊18个,特色小木屋和娱乐百货临摊将于4月18日以夜市形式和大家见面。

“目前我们还有部分摊位正在招商中。”郭长华说,街区希望不断优化商家,为大家提供更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家住温州美食街附近的市民焦巍前来购买小吃。他说温州美食街的各类小吃很丰富,现在这里变化越来越大,烟火气越来越浓,让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有精神上的提升和享受,他很期待今夏的温州美食街。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