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版权声明

1、新疆网登载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已经过相关媒体机构的合法授权,除新疆网注明的法律条款外,其他因使用新疆网导致的任何意外、过失、违约、诽谤、人身财产权、版权、知识产权的侵害,以及上述事件造成的损失(包括因浏览、使用、下载导致的计算机损坏)新疆网均声明免责。

2、任何透过新疆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的信息、产品及服务,以及因上述信息、产品及服务造成的任何损害,新疆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新疆网内登载的所有内容均不能体现新疆网的任何意见和观点。

4、对于在新疆网内所提供的搜索、链接等网络服务,如若涉及信息删除,可向新疆网提供书面通知,要求删除该作品或者断开与该作品的链接,通知书需包含下列内容:

(1)权利人的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和地址;

(2)要求删除或者断开网络链接的作品的名称和网络地址;

(3)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

权利人应当对通知书的真实性负责。

当接到权利人的通知书后,根据规定删除作品或断开相关链接后,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不论您是否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只要您登录了新疆网及直接或间接浏览了发布在新疆网上的网页,均视为您已经阅读并能够完全同意。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贾睿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