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核心提示: 3月28日,乌鲁木齐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丽娜)3月28日,乌鲁木齐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全国、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巡视整改为抓手和动力,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机构改革和老干部等工作,为乌鲁木齐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突出凝心铸魂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基础;要突出政治标准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着力锻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要突出严管厚爱相融并重,着力建设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要突出规范化标准化,着力加强公务员队伍的服务和管理;要突出服务高质量发展抓好人才引育集聚,着力塑造人才引领发展新动能;要突出整体效能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突出提质增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科学规范推进机构改革,着力优化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老干部工作,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砥砺政治忠诚、恪守公道正派、勇于改革创新,秉持实干作风,坚持从严治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完善落实组织工作闭环管理机制,用铁的纪律确保队伍的纯洁可靠,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经开区(头屯河区)、沙依巴克区、市科学技术局、乌鲁木齐银行作交流发言。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张彬彬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