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南航将恢复乌鲁木齐直飞莫斯科航线

核心提示: 4月28日起,南航计划恢复乌鲁木齐至莫斯科国际往返航线。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凯 通讯员胡亮)4月28日起,南航计划恢复乌鲁木齐至莫斯科国际往返航线。

这是自2019年11月该航线停航以来首次恢复运营,标志着中国新疆唯一一条通往俄罗斯莫斯科的定期客运航线将正式复航,中俄游客“互访”再添新路径。届时,南航在疆计划执行国际/地区航线将达16条,涉及14个通航城市。

据了解,此次计划复航的乌鲁木齐至莫斯科航线航班号为CZ6001/2,每周3班,使用波音787宽体机型执行,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500个。去程计划北京时间20时自乌鲁木齐起飞,当地时间21时15分抵达莫斯科,回程于当地时间23时10分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9时15分返回乌鲁木齐,单程航程约6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

新疆游客能够更轻松便捷地探索莫斯科,打卡红场、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剧院等著名景点,体验俄式黑面包、巧克力、蜂蜜、伏特加等代表性特产,俄罗斯游客也能沉浸式体验中国文化,感受“大美新疆”丝路风情。

2023年8月,俄罗斯对中国游客开放电子签,有效期为60天,允许游客在俄罗斯境内停留16天。同时,中俄恢复免签团队游协议,允许由5至50人组成的旅游团体无需签证即可访问对方国家。

2024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乌鲁木齐至莫斯科航线的重启,将为两国民意相通搭建更为多元立体的桥梁,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增添动力。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