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德润高新·礼遇模范”文明实践活动在高新区(新市区)辖区企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19日,由高新区(新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德润高新·礼遇模范”文明实践活动在高新区(新市区)辖区企业举行,持续推进高新区(新市区)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关心关爱优秀志愿者工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新疆网讯(记者贾梦雨)12月19日,由高新区(新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德润高新·礼遇模范”文明实践活动在高新区(新市区)辖区企业举行,持续推进高新区(新市区)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关心关爱优秀志愿者工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11

该活动邀请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代表参观高新企业新疆银朵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高新植物工厂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并观看正能量电影《三大队》。

22

走进新疆银朵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阵阵药香扑面而来,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地参观制药过程,了解银朵兰药业的发展与变化,感受企业文化。

第三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海来提·哈得尔说:“能够受邀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荣幸,这代表着一份肯定和关心,礼遇模范,不仅仅是为了彰显榜样力量,更重要的是弘扬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

33

在新疆高新植物工厂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3万平方米的智能温室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饱满的普罗旺斯雪山果番茄挂在枝头,颗颗鲜红的爆浆樱桃番茄更是引起大家争相合照。

“刚才参观了新疆银朵兰药业和高新植物工厂,感受到了民族医药的发展和科技助农的神奇,这些也代表了祖国对我们的关心和肯定,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把道德模范的精神传递下去。”第五届乌鲁木齐市道德模范张洁说。

“‘德润高新·礼遇模范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居民群众,不断提高文明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社会风尚。今后,高新区(新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礼遇活动,擦亮‘德润高新’这张名片。”高新区(新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海林说。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石金岭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