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乌鲁木齐市赴内地文旅推介初见成效 青岛首批团队游客已抵达乌鲁木齐

核心提示: 乌鲁木齐市赴青岛推介结束不到一周,青岛首发团队28名游客就抵达了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市赴内地文旅推介初见成效。

QQ图片20230318102605

3月17日,首发团的28名游客抵达乌鲁木齐,地接社工作人员为游客送上旅游纪念品。(全媒体记者李凯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凯 吴杨)乌鲁木齐市赴青岛推介结束不到一周,青岛首发团队28名游客就抵达了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市赴内地文旅推介初见成效。

3月17日,青岛广播电台QTV安心游新疆活动的首发团飞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这是新疆璟源旅行社打破新疆旅游传统模式,积极探索打开新疆旅游的新局面,联合青岛广播电台吸引山东游客来新疆旅游的第一个团队。

“今天是青岛首发团,团员共有28人,本月还会有3个团队到达。”新疆璟源国际旅行社大客户部经理孟莹说,3月17、19、20、27日,该社将迎接青岛陆续发送过来的4个团队,4月份陆续还会有团队抵达。目前已确定有8-9批团队将在4月底之前陆续来到乌鲁木齐开启行程。

青岛导游王芳说,游客们将游览吐鲁番网红景点青蛙巷、博斯腾湖景区、天山神秘大峡谷,前往喀什游览麦盖提刀郎画乡、达瓦昆沙漠等,还将在乌鲁木齐打卡新疆国际大巴扎,到“六馆一心”参观。

据了解,3月13日“骄阳看雪·乌鲁木齐”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时,推介会现场向来自青岛的120多家旅行社代表和媒体记者,重点展示了乌鲁木齐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人文风貌。在会上,乌鲁木齐市同青岛市签订了《城市间旅游合作协议》,同时在青岛设立了两个乌鲁木齐市“旅游宣传营销中心”。

旅游业将成为今年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响应国家旅游整体发展需求,并积极推动新疆旅游业的复苏,目前国内多个城市的组团社通过自媒体、电台、电视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新疆旅游,吸引游客报名,向疆内输送游客流量。

3月9日,首批中国香港团队游客抵达乌鲁木齐,全部行程还没结束,青岛广播电台QTV安心游新疆活动的首发团又接踵而至。记者从南京电视台了解到,目前已经联合当地旅行社即将在南京及周边城市开始收客,预计5月初就将发出首发团来新疆旅游。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