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春季邀你来看雪 “骄阳看雪·乌鲁木齐”文旅资源推介会走进北京

核心提示: 3月15日,“骄阳看雪·乌鲁木齐”文旅资源推介会走进北京,把乌鲁木齐美丽壮阔的景致全面展现给首都人民。

新疆网讯(特派全媒体记者吴杨)3月15日,“骄阳看雪·乌鲁木齐”文旅资源推介会走进北京,把乌鲁木齐美丽壮阔的景致全面展现给首都人民。

乌鲁木齐市推介人、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市场科副科长王莉介绍,乌鲁木齐目前有A级景区27家,S级滑雪场6家。但可以“骄阳看雪”的乌鲁木齐,并不是只有雪景,乌鲁木齐文旅推介团此次为首都人民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八大主题精品线路。推介会上,水磨沟区、天山区、经开区(头屯河区)、乌鲁木齐县及旅游企业代表也相继做了各自旅游资源、线路以及品牌的宣传推介。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吴伟成说,“骄阳看雪·乌鲁木齐”是持续深耕打造的旅游文化宣传品牌。围绕这一品牌,多年来,乌鲁木齐聚焦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主线,不断推出一系列新景点、新业态、新模式、新线路、新产品,全力拓展文化消费新空间,全面展示乌鲁木齐文旅发展新形象。特别是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也为乌鲁木齐的冰雪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活力。现在虽然已经是春季,可乌鲁木齐仍然还能看见雪,甚至还能去滑雪。乌鲁木齐旅游正着力从“一季旺”向“四季旺”发展。

北京巨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张茹对这场推介会很是期待,希望借此能对乌鲁木齐的文化旅游资源有更加全面而系统的认识,有针对性地推出更多适合北京游客需求的定制游、个性游等,计划今年将实现引客入乌1万人。

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市及相关区县文旅部门同和平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青旅遨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达成了文旅发展战略合作意向。同时,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旅行社分别与北京巨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国美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达成互送游客协议,这三家北京企业预计年内将为乌鲁木齐文旅市场揽客五万人次。乌鲁木齐市旅游宣传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同步举行。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冶晓玲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