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在“强省会”新征程上谱新篇,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这样说→

核心提示: 2月7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贵阳贵安发展进程中极为不易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2月7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贵阳贵安发展进程中极为不易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是感恩奋进的一年。全市上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感恩之心、奋进之力。

这一年,是迎难而上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负重顶压、攻坚克难,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这一年,是苦干实干的一年。大家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同频共振,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很苦、很累、很拼、也很棒。

这一年,是拼搏进取的一年。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三次产业加快发展,各项工作都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

胡忠雄说,光荣的事业,总是在踔厉奋发中腾飞;时代的华章,总是在团结奋斗中续写。踏上新征程,我们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规划为先、产业为要、民生为本,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领头羊”。

胡忠雄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强省会”中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持续发力,为谱写新征程“强省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