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岁女孩睡过站 公交司机送她回家

核心提示: 1月31日14时,一名9岁女孩独自乘坐70路公交车时,因睡着错过下车站点而迷失了方向,幸好驾驶员及时发现,不仅对女孩悉心照料,还开私家车将其送回家中。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贾梦妍 通讯员丁永立)1月31日14时,一名9岁女孩独自乘坐70路公交车时,因睡着错过下车站点而迷失了方向,幸好驾驶员及时发现,不仅对女孩悉心照料,还开私家车将其送回家中。

当天,珍宝公交11车队70路公交车驾驶员热亥曼·纳斯尔在下班回场时,发现车上有一个小女孩睡着了,便急忙叫醒她。小女孩这时才知道错过了下车站点,不知道怎么回家,急得大哭。

热亥曼·纳斯尔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边听小女孩说,她在德汇万达站上的车,家在大湾住,坐着坐着不小心睡着了,妈妈还在大湾那边的车站等着她。

所幸小女孩记得母亲的电话,热亥曼·纳斯尔第一时间向小女孩的母亲报了平安,这时对方正在公交站焦急地等待。

热亥曼·纳斯尔让小女孩跟着自己回到珍宝巴士公交车停车场,然后开着私家车将她送往母亲等待的车站。

一个多小时后,孩子和母亲在公交站台相见了。见到孩子安全被送回,母亲布买力艳·阿布力肯一把将孩子紧紧拥入怀中,眼泪流了下来,连声道谢。“我都担心死了,幸亏有你的帮助,太感谢了。”布买力艳·阿布力肯说。

看到母女团聚,热亥曼·纳斯尔悬着的心也放下了。“作为父母,谁不担心自己的孩子,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同时也希望儿童要尽量在家长的陪同下乘坐公交车。”热亥曼·纳斯尔说。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贾睿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