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两会”直通车>>2014两会直通车互动列表>>2014我向主席报民生网友互动
 站内 

实现了城乡低保全覆盖

来源:  作者:市民张建国   2014年01月07日 17:47:04

  市民张建国:我以前住在雅山棚户区,那一片曾经又脏又乱,到处是垃圾。碰到阴雨天,泥巴水裹着垃圾让人无处下脚。到了冬天,山高坡陡,房子没有上下水,污水结成冰,出门怕摔跤还得穿橡胶套鞋。3年前,老人双目失明的女儿张灵丽又得了严重的胃病,行动更加不便。

  没有想到的是,去年4月15日,我和女儿告别居住了30多年的棚户区,搬进了新楼房;7月份,乌鲁木齐市公安部门帮他把在安徽阜阳农村的户口迁了过来,我和女儿有了乌鲁木齐市户口;12月份,我和女儿享受了城市低保,每月有了六百多元最低生活保障金。

  “现在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这与党的领导、国家的好政策、政府的关心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张姝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