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过年九大怕”别让过节变“过劫”>>“九大怕”到底怕些什么?
 站内 

“怕催婚”

来源:新浪  作者:   2014年01月21日 16:50:33

  新疆网讯 别人孩子已能打酱油而自己却没着落很没面子。

  解决方法:这个很容易,男的只要跟父母说,婚姻大事岂同儿戏?万一娶一个不孝敬你们的,整天和你们吵架的,对你们不好。所以这个要从长计议。女的则说,唉,他们家都没钱,连喝喜酒、嫁妆的钱都没有,难道你希望我跟着他过一辈子穷生活,受苦受累?

  责任编辑:杨静1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