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代表委员之声
 站内 

白鹰委员建议:加大对社区文化专干的培训力度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迎春   2014年01月20日 11:25:14

  新疆网讯 “新疆是多民族聚居区,尤其是乌鲁木齐的城市居民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应当加大社区文化建设,推动新疆城市文明的和谐发展。”1月16日,自治区政协委员、乌鲁木齐市文联副主席、中央书画院院士、中国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新疆山水画研究院院长白鹰建议。

  白鹰认为,近些年,有些社区在开展文化活动时,在对“以人为本”的理解上出现了误区和偏差,这种现象必须要高度重视。为此,社区文化建设一定要加强基层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

  “首先,要加强社区文化专干的岗位培训工作,保障社区文化健康发展。培训中,应该注重实效性,而不是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般地走个形式,让社区文化专干在把握和领会党的方针、政策的同时,还应具备几项文艺技能。”白鹰说。(张迎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薛惠珊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