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提案议案
 站内 

张生委员:该给树木松松绑了

来源:新疆网原创  作者:盖煜   2014年01月13日 17:13:37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 光明路“流星雨”造型的霓虹灯曾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如今近3年的时间过去了,那些缠绕到树上的电线依旧存在,对树木生长影响很大。 

  乌鲁木齐市政协委员张生:取掉缠绕在树木上的灯带和电线,还树木一个自由生长的环境。城市亮化固然重要,但同时也要保护长期维持下来的绿化成果,在不影响植物生长的情况下美化我们的城市。 

  责任编辑:刘彬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