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提案议案
 站内 

乌鲁木齐市人大代表白云:中心城区到达坂城应开通公交车

来源:新疆网原创  作者:牟敏   2014年01月13日 17:12:19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从乌鲁木齐中心城区到达坂城区,只有两趟线路车,且存在价格高、路况差、不能按时发车等问题。市人大代表白云建议,开设乌鲁木齐中心城区至达坂城区的公交车,以方便百姓,提高城乡一体化进程。 

  作为土生土长的达坂城人,白云一直在关注达坂城区农村客运。“交通的不便利,使中心城区市民和达坂城区老百姓‘串门’很不方便。”白云举例说,达坂城区作为旅游区,市民想在周末来游玩,一家三口来回车费就近百元。早上出发,吃过午饭就得往回赶,稍晚一点可能就没有车坐。而达坂城区市民前往中心城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如果能开通公交车,不需要像中心城区那样几分钟一趟,但要定时发车,确保有车,让中心城区市民能坐着公交车去达坂城观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薛惠珊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