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名嘴评
 站内 

评论:凝聚共识汇聚能量 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贡献

来源: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贺飞   2014年01月15日 17:15:10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今天开幕。新年已至,盛会有约。肩负着新疆社会稳定和跨越式发展的时代使命,今天,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自治区政协委员齐聚乌鲁木齐,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我们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新疆经济逆势上行、效益提升、结构优化、亮点纷呈的一年,是新疆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民生建设等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的一年。在这不同寻常的一年里,自治区政协始终与新疆各族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全体政协委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全力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开拓创新,务求实效,积极促进科学跨越、后发赶超,与全疆各族群众一道经受考验,共克时艰,共襄盛举,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本届政协的良好开局。

  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顺应各族群众新期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面对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要求,政协工作只有按照中央的总体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主动融入到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才能找准位置、发挥作用。

  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为推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探索,突出重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行职能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贺飞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刘彬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