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民生
 站内 

乌鲁木齐市人大代表共提交85件议案 重点关注城建交通

来源:新疆网原创  作者:张虹   2014年01月13日 17:14:22

  乌鲁木齐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代表共提交85件议案,重点关注城建交通

  新疆网讯(记者张虹) 截至1月10日12时30分,出席乌鲁木齐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85件,其中31件关注城市建设交通管理。 

  昨日(1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对代表提交建议、议案进行了梳理、审查。 

  85件议案中,关于制定地方性法规类7件,城市建设交通管理类31件,教育文化卫生类7件,环境保护类10件,农牧水利旅游类12件,劳动保障与民政、养老类11件,加强基层维护稳定类5件,其他类2件。 

  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阿尔肯·艾比布拉说,此次会议,代表们通过认真调研、走访群众,所提的议案质量较往年有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强,反映的都是当前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代表着百姓的心声。 

  议案的提交已经截止,但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收取工作将持续到大会闭幕,阿尔肯·艾比布拉希望代表充分履行职责,真正将百姓的呼声反映出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斌表示,对于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市人民政府将保质保量、件件落实,把每一件议案和建议都办理得让人大代表和百姓满意。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童兆玲、安征宇、木合买提·巴巴胡麻尔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刘彬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