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年新疆两会报道>>两会公告
 站内 

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2014年01月21日 18:21:55

  新疆网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乃依木·亚森院长所作的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基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强化审判队伍建设,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为建设平安新疆、法治新疆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刘彬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