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4年一月专题>>2014央视春晚 冯小刚导演走亲民路线>>央视春晚八卦
 站内 

冯小刚:2014马年春晚缩减至4小时 明星无演出费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4年01月16日 16:05:45

  新疆网讯 “(春晚时长)我们希望控制在四个小时”,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近日表示,今年的春晚时长将会有所缩减。而至于明星上春晚演出费的问题,他则明确表示“明星大腕是没有费用的”。

  央视马年春晚时长缩减至4小时

  前段时间,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审计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一时间各卫视纷纷响应,减少多场晚会和活动。就在人们为电视台“节俭”叫好的时候,也有网友担心央视马年春晚是否也会减少明星数量。

  针对这个问题,冯小刚劝大家无需多虑,他称:“明星大腕来春晚演出,是没有费用的。所以节俭办春晚和有没有明星大腕来是没有关系的”,他还表示今年春晚会缩短演出时长,“我们希望控制在四个小时”。

  传统文化融入春晚难

  在大年三十晚上,老百姓合家团圆围坐在一起观看春晚成为风俗,除去小品、歌舞、魔术外,近些年业内有不少呼吁“春晚应多融入传统文化”的声音,比如希望节目多加入唐诗、宋词、元曲元素。

  对此,冯小刚认为,团队也想过要选点传统文化节目,但“在春晚播出的时候,有的人在喝酒,有的家人一年没见,有很多的话要说,还有的人在打牌。如果我们在这个时候播送唐诗、宋词、元曲,你觉得有人能静下心来看吗?”

  责任编辑:李欣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