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3年一月专题>>盘点2012新疆的“儿子娃娃”>>新疆人到哪里都是儿子娃娃
 站内 

他就是北京暴雨中那个新疆小伙

来源:新疆网原创  作者:巩亮亮 实习生范倚铭   2013年01月22日 17:58:46

  7月23日,北京各大媒体对网友菠菜X6发起的“望京人赴机场免费救援”活动进行了报道。其实网友菠菜X6是一名新疆小伙,名叫王璐,目前生活在北京。7月21日晚,王璐发出第一条微博:“北京大暴雨,报道说机场滞留大批旅客,没出租车,有没有义务去机场接被困兄弟姐妹的?”短短五个多小时,该微博当晚带动北京私家车近300辆,去机场接回滞留旅客500多人。 

  《南方人物周刊》记者刘洋硕微博写道:新疆汉子,望京人儿,他才是真正的好人:一个人带动了几乎整个北京城私家车救援。

  王璐微博截频和本人照片。 

  7月22日凌晨2时许,王璐发布微博称“部分车辆接上人了,已经在运送的路上了”并配发了图片。(图片均由王璐本人提供)

  新疆网讯(记者巩亮亮 实习生范倚铭)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1年来最强暴雨,大批旅客被困机场。来自新疆的29岁小伙王璐,通过微博“菠菜X6”发起望京等地区上百辆私家车,组成了双闪救援队,经过5个多小时,从首都国际机场接回500多人,引来一片赞誉。 

  记者7月23日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的王璐。电话中王璐坦言,现在太累了,因为此事,已连续接受了数十家国内媒体采访,而他也被媒体称为:新疆汉子。 

  责任编辑:江斌伟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