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3年一月专题>>盘点2012新疆的“儿子娃娃”>>导语
 站内 

新疆讲的“儿子娃娃”就是要当男子汉

来源:新疆网原创  作者:王轩   2013年01月21日 11:46:50

    导语:“新疆讲的‘儿子娃娃’就是要当男子汉,要敢当敢冲!是敢于担当的、是有血有肉的。”初到新疆,张春贤曾发出了要做新疆各族人民“儿子娃娃”的心声,从改善民生入手,逐步拉近了新疆官民曾隔膜颇深的距离。他说,新疆讲“敢于担当”的精神就是要敢于立一些东西,虽然不能讲先破后立,但是需要在重大社会推进中作为一种承载力来担当的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履新之始,就承诺要做新疆各族人民的“儿子娃娃”,以表明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的决心和信心。   而这句“儿子娃娃”是新疆人的口头禅,是耿直义气、豪爽热情、有胆有识、敢掏心窝子、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大气忠诚这一系列词汇的总名词,几乎囊括了新疆人的所有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江斌伟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