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晚报数字报 | 加入收藏夹
首页>>专题>>2013年一月专题>>2013年新疆“两会”>>两会花絮
 站内 

新疆图书馆助力“两会”全力以赴准备相关信息材料

来源:天山网  作者:   2013年01月21日 16:54:06

  新疆网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决策与参考——201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服务“两会”专题资料汇编》等相关信息材料,积极助力“两会”的成功召开。

  据了解,在2013年“两会”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专门设置了“两会”咨询服务台,把数字资源服务平台搬到了“两会”上,方便代表、委员查询资料,补充完善自己的议案、提案。

  今年“两会”召开期间,自治区图书馆将继续为代表和委员免费办理借阅证,提供最新图书、报刊的现场借阅服务,提供电子信息和数据库现场检索查询服务,同时提供科研课题参考咨询等服务。

  自治区图书馆馆长历力说,目前,自治区图书馆“两会”服务平台已由大会期间的阶段性服务向全年和面向全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常态化服务转变。今后,自治区图书馆还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创新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邱媛媛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联系方法
新ICP备1000121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新)字第6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3110483)
Copyright © 2004 - 2012 www.xinjiangne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和镜像
新疆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