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中国杂技家协会文化润疆“精品杂技下基层”走进喀什

核心提示: 6月8日-9日,中国杂技家协会将走进喀什开展“文化润疆”系列活动,以精品杂技下基层、魔术支教等文艺形式,送欢乐下基层,让喀什各族群众共享杂技艺术发展成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技炫丝路 艺结同心

中国杂技家协会文化润疆“精品杂技下基层”

走进喀什

6月8日-9日,中国杂技家协会将走进喀什开展“文化润疆”系列活动,以精品杂技下基层、魔术支教等文艺形式,送欢乐下基层,让喀什各族群众共享杂技艺术发展成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精品杂技下基层”是中国杂技家协会长期坚持的文艺惠民品牌活动,“杂技进校园”“空竹艺术节”等文艺惠民活动深受群众欢迎。通过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文艺展演、展示、支教等活动,中国杂技家协会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为把最精彩的表演送给喀什各族群众,中国杂技家协会精选《高空钢丝》《六人踢碗》《九儿》《纸飞机》《咖啡屋》等优秀杂技、魔术、滑稽作品,以丰富多彩演出形式,彰显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此次活动将在疏附县民族乐器村、吾库萨克镇中心小学、英吉沙县达瓦孜非遗传承中心等地演出。

为确保本次演出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地区成立综合协调组、节目筹备组、场地筹备组、宣传报道组等工作组,负责演出活动推进落实。各县市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安排、统筹协调,指定专人负责,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活动成功举办。

“精品杂技下基层”演出由中国杂技家协会、自治区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联合主办,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自治区杂技家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杂技家协会、喀什地委宣传部、喀什地区文联、英吉沙县、疏附县承办。

节目单

QQ截图20230608123033

来  源:喀什日报记者 张红玲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