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疆地州 > 正文

新歌唱新喀什 |《爱在金湖杨》

核心提示: 都说爱情像胡杨!那千百棵胡杨,浓情蜜意爱千年;或相扶相携,牵手万年。或激情相拥,或默默相守。即使是孤单的行者,也在不停地把爱情守望。胡杨!万顷胡杨,见证着海枯石烂、地久天长!一曲《爱在金湖杨》,送给您最爱的人。

都说爱情像胡杨!那千百棵胡杨,浓情蜜意爱千年;或相扶相携,牵手万年。或激情相拥,或默默相守。即使是孤单的行者,也在不停地把爱情守望。胡杨!万顷胡杨,见证着海枯石烂、地久天长!一曲《爱在金湖杨》,送给您最爱的人。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爱在金湖杨》

作 词 :甘灵辉

作 曲 :蒋 舟

编 曲 :汪 洋

演 唱 :曾彭飚

联合出品:

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

中共喀什地委宣传部

喀什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泽普县委宣传部

你乘南瓜马车来,头戴着那蔷薇花冠

我骑高头大马来,手捧着初开的莲

你和我相知,就在这十里胡杨

我和你相爱,爱在那沙枣长廊

阳光穿过树丛,为你披上金色婚纱

秋风吹拂金叶,为我奏唱婚礼交响

你是这世间最美丽的新娘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新郎

来吧,带上最爱的她

在叶河美玉上,雕琢幸福时光

来吧,带上最爱的他

在昆仑奇石上,刻下爱的誓言

来吧,你的爱情将亘古久长

像那屹立千年不倒的胡杨王

来吧,在这浪漫的金湖杨

执子之手,爱就爱到地老天荒

作 词:甘灵辉

笔名灵儿,祖籍四川邻水。诗歌爱好者,2019年来到喀什工作,现供职于喀什地区文联。曾在《青年文学》《广安日报》《川东周末》《宜宾晚报》《三江潮》《帕米尔》《天山文萃》等报刊上发表诗歌、散文。

作 曲:蒋 舟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高级编辑,曾获包括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文艺奖”在内的各级政府奖项近百个,作品《红红的日子》、《团圆中国年》、《山河听我说》入选2004、2005、200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抗疫歌曲《爱的桥梁》等三首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和中央电视台推荐展播,创作《福建如你》(福建旅游形象歌曲)、《提灯女神》、《茉莉茶歌》、《正青春》等作品反响强烈,为刘德华、姚晨、李玉刚、韩磊、韩庚、沙宝亮、庞龙、刘媛媛、赵照、祖海、蔡妍等近百位海内外知名艺人创作歌曲。

演 唱:曾彭飚

福州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特聘老师,福建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理事。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本科期间担任福建师大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首席,并于2012年获全国高等艺术院校音乐大赛一等奖,获校长嘉奖令。多次参与了校级、省级文化部的各大演出以及各大卫视节目录制,受到好评。

来源:喀什地区音乐家协会

    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务必在相关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进行,我们将在24小时内移除相关争议内容。[详细]
责任编辑:崔丽娜
0
 热评话题
点此进入胡杨林社区发表评论
 华龙网  深圳新闻网   新疆网  厦门网  青岛新闻网  泉州网   大连天健网  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温州网  大洋网  桂林生活网  星辰在线  扬州网  胶东在线  西安新闻网  昆明信息港  中国兰州网   银川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  海口网  长江网  伊犁新闻网  北方网  青海新闻网  金羊网  福州新闻网  洛阳网  舜网  丝绸之路在线  合肥在线  太原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  广安在线  名城苏州网   中国张掖网  大华网  遂宁新闻网  舟山网  湛江新闻网  中原网   开封网   张家口新闻网  长城网  广安新闻网  大足网  中国徐州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